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我很不喜欢!!!!

我喜欢颜色鲜艳的花,
我喜欢颜色鲜艳的图画,
但请你不要用有色眼睛来看我!
我很不喜欢!!!!
请不要一直摆出那幅高高在上的样子,
请你不要一直用你的有色眼睛来看我
不要以为我扮傻就当我是病猫!!!!!!
我选择沉默是因为我还不想把事情弄到不愉快,
但请你们不要酱快下定论把我定位!!!!
整天都自以为是,
狗眼看人低,
看不清楚就配多一副眼镜啦!
别人找你帮忙
都没有踩到你的狗尾巴啦
还摆出一副狗样,在那里乱乱吠
跟本就不动状况就在那里自以为是
WALAO,你以为你是我妈啊,
收皮啦你!!!!!!
请你们用你们的脑去反省下,
难到你就很好啊,
酱好你不是去叫佛祖下台啦,
换你们上去为人们普渡众生啦,
到时我一定烧三柱香给你!!!!!!!!!!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