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5日星期二

浪费钱!!!!!!!!!!!!!!!!!!!!!!

4/1/2010,就在着全马学校开学的这一天,每个人早上五点半就爬起床来刷牙换校衣,准备去学校;
4/1/2010,就在着全马学校开学的这一天,我就九点怕起床来刷牙洗脸换衣服换底裤,准备去花钱.
钱很重要,没有钱leh就好像我酱................
原来剪发也有份两种价钱,给徒弟剪RM25,给师傅剪RM45
钱不够的我只好做白老鼠
结果我指了一个发型给他看,他就帮我剪了,重点......剪发师是一位年轻的马来人(沟通不良)..................他还问我要不要染头.发我也很想啦,爸爸不肯啦....................
过后他剪完后就帮我洗头,洗了后就帮我涂WAX,所以我以为我发型变了
但是原来我什么都没变....
我另一位朋友给大师剪,再加上那师傅会给意见和他有染头发,所以整个发型变了
天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几时才可以换发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救救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3 条评论:

  1. 哎哟,做么你个马来人剪?可以选人的嘛。。哈哈。没关系下次来跟小弟他们一起去见啦。。。他们剪rm18比较便宜,而且不错一下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为什么不听我的话?
    我之前都告诉你了~
    不听啦!!!
    不听啦!!!
    哟~
    没关系了啦~
    头发还能长的~
    哈哈哈...
    看你以后还敢不敢~!!!

    回复删除